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宏观调控有效落实积极效应逐步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徐琪忠陈毅然)昨天下午,市长韩正到市政协向委员们通报了本市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措施情况。韩正说,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上海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保持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主持通报会。

  韩正介绍说,中央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措施在上海已经得到有效的落实,政策的积极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应正逐步显现,表现在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效益和质量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健康、平稳、有序。他指出,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必须切实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宏观调控各项措施,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调整结构、深化改革、转变增长方式上来,始终保持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

  韩正说,上海现在正着力推进以下几个重点环节:一是加快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切实把发展动力转到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二是扎实推进结构调整,实现速度与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三是高度重视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四是坚持以改革促发展,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各项改革。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沈红光、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出席通报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