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力引进大项目 招商局学沪杭讲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2 汉网

  15日,市委副书记张代重在全市招商局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招商工作要向沪杭学习,讲效率、讲大局,着力引进大项目。

  目前,全市共有17家招商局,市属1家,区属16家,其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吴家山台商投资区均于2001年前后成立了招商局,已形成了成熟的运作体系。其他招商局均于去年7月前后成立,进入了正常运作阶段。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从会上获悉,市招商局先后推进74个项目,成功引进6个项目;东湖开发区招商局已引进项目25项;武汉开发区招商局促成了很多大项目落户该区;江汉区招商局共接待50多批次共300名客商来汉考察,成功引进了7个项目。

  张代重指出,缺少大项目且项目质量不高是当前招商的瓶颈,要形成符合市场要求的招商机制,讲效率、讲大局,千方百计引进大型跨国公司,推进大项目。副市长聂玉春参加会议。(实习生王娉娉 记者周益广 通讯员毛文强)(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