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绕岛三日方尽赏风光 哈洽会客商惊叹新版太阳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8 东北新闻网

  “太阳岛今非昔比,没三天时间逛不完!”这是16日下午,参加哈洽会的江苏客商许先生游览太阳岛时的“新发现”。

  许先生说,他每年参加哈洽会时,都来太阳岛。去年他还是用了大半天把岛上的“水阁云天”、“友谊园”等4个景点全部逛完,今年他仍拿出了一个下午,可没想到,一进岛就发现:太阳岛已不仅仅是个公园了,面积大了,景观多了,“一天竟游不完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了解,今年的太阳岛风景区比原来扩大了10倍,景点已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24个,新增绿地面积757670平方米,水域面积也扩大了53万平方米,成了名副其实的生态岛、景观岛和文化岛。岛上工作人员说,现在不仅外地人,就是本地市民上岛,也得“三日游”了。

  这“三日游”的内容是:第一天“老景点新看”。特别是原太阳岛公园的铁栅栏围墙已换成了不同植物种类和不同色彩层次的造型绿篱,连铁艺门也能留住游人的眼光。原来以堤防通道为主要功能的南坡,有了起伏变化的绿地和植物,还有王洛宾、马可等音乐名人的雕像,然后还要走一走6.1公里长的彩色柏油路。

  第二天是以松鼠岛、鹿苑、天鹅湖、鸟类观赏区为主的“生态游”。第三天则是在阳光浴场、瀑布长廊里做“运动娱乐游”。

  在“三日游”的过程中,还要抽空参观岛上的各类文化艺术展馆,所以今后再游太阳岛一定要好好计划一番了。( 哈尔滨日报 刘洋)[编辑: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