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万张集体票被预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1 河北日报

  订票员不停表歉意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吴艳荣)今天上午10时,雨下得很大,天气有些凉。国家博物馆售票处团体购票口,气氛却异常热烈。

  “同志,我是铁路部门的,想订西柏坡展览集体参观票。”一位女士来不及脱下身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的红雨披,便急匆匆跑过来询问。

  “对不起,6月25日以前的集体票全订出去了。”订票员满含歉意地说。

  “您看能不能再通融通融,我们单位的职工特想来看一看。”穿红雨披的女士试探地问。

  “真的很对不起。按展厅规模,每天观众须控制在4000人以内,10天的展览也只有4万张票。这些票目前已全订出去了。”订票员耐心地解释。

  “那怎么办?”穿红雨披的女士有些着急。

  “要不您先留个电话。如有机会,我们一定通知您。”订票员再次抱歉地说。

  此时,售票口前挤了更多的人。他们都是来订集体票的。订票员只好一遍遍地解释,不停地说抱歉。

  订票桌旁放着厚厚的一撂《集体观众预约登记表》,记者数了一下,大约30多张,登记有400多个单位。看来,这些捷足先登的单位已早早将4万张集体票“瓜分”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