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佛商学院校友会全球论坛在沪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韩正出席致辞并会见论坛与会主要嘉宾

      本报讯 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会2004全球论坛昨天在沪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哈佛校友共同探讨“全球经济一体化——资本与市场的新面貌”这一话题。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韩正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市民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哈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哈佛大学是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哈佛商学院在近百年的历程中,培养了许多杰出的工商界巨子和成功的企业家。与会的哈佛校友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不乏是全球著名的跨国公司总裁、各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和著名专家学者。哈佛校友选择在中国上海举办这次盛会,对哈佛和上海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韩正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中央作出上海浦东开发开放的战略决策以后,上海进入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上海在走向世界、加快融入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需要继续发挥资本与市场的作用,学习和借鉴各种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特别是需要培育善于创新创业的企业家精神。他相信,哈佛商学院的这次论坛一定能够为上海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发展道路,提供有益的启迪和借鉴。他欢迎海内外企业积极参与上海的现代化建设,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哈佛商学院院长凯姆·克拉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梦奎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韩正还会见了论坛与会主要嘉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