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优质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 投诉处理妥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5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6日讯(记者陈正毅)继去年我省开展“行政优质服务月”活动之后,今年3月,省直机关又启动了2004年省直机关优质服务活动。该活动开展以来,为群众和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受到群众的好评。这是记者今天从省直工委了解到的。

  超过一半投诉处理妥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统计,从3月22日至今,省直机关“优质服务”活动办公室(下称“优质办”)共收到投诉电话111个、来信23件,接待来访人员40多人次。目前,已有超过一半的投诉得到妥善处理。

  据了解,在这些投诉中,反映市县机关作风问题的占大多数。为加强社会监督,省直机关优质服务活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和信箱。

  举报电话号码是:65323481、65342408。举报信箱地址:海口市海府路49号省委食堂三楼省直机关优质服务活动办公室(邮编570000)。

  省就业局闻过则改

  省直机关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后,省就业局是群众投诉较多的一个部门。3月23日至4月15日,“优质办”共收到5起该部门的群众投诉,反映该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

  4月18日,省就业局通报了群众的批评,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懒、散、差的工作作风。从4月15日至今,“优质办”再也没接到群众对该局的投诉。

  停水住户又用上自来水

  4月12日,家住海秀路的林先生(化名)打电话给“优质办”,高兴地说:“我们又用上了自来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林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给优质办,说海秀路175号省机械总公司所属省汽车贸易公司的宿舍已停水一周,住户苦不堪言。

  获悉这一情况后,“优质办”马上与省机械总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当即指示物业公司当天把拖欠的水费补交,并协调水厂恢复供水。

  作者:陈正毅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