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丧尽天良强暴8岁女童 嫌疑人蓝某昨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0 桂龙新闻网

  记者从上林县人民检察院获悉:上林县检察机关于6月16日作出了批捕决定书,丧尽天良、强暴8岁女童巧巧(化名)的涉嫌奸淫幼女罪的蓝某,已于当日被上林警方依法逮捕。

  巧巧不幸遭遇引起强烈关注犯罪嫌疑人蓝某现年40岁,家住上林县镇圩乡东罗村里三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6月5日下午3时许,蓝某见巧巧独自一人在姨妈家门口玩,于是顿生歹念,用1元钱诱骗巧巧,说带她去一个好玩的地方。走了一段路后,巧巧不愿再走,蓝某就强行将巧巧拉到该乡古良社附近的一块玉米地里,惨无人性地对她实施强奸。事后还威胁她不许告诉大人。巧巧被强暴后,下身流血不止。其家人一边报警,一边将她送往当地医院。由于伤情过重,当地难以治疗,6日,昏迷不醒的巧巧被送到区人民医院。经紧张抢救,巧巧才转危为安。

  7日,本报以《女童遭强暴住院没钱治》为题,作了独家报道,引起了巨大反响。人们从四面八方纷纷前往医院看望巧巧,或自发地为巧巧捐款治伤。社会各界在关注惨遭不幸的巧巧的同时,还纷纷呼吁严惩凶手。

  嫌凶原是累犯作案令人发指5日下午,接到报案后的上林警方为之震惊,县公安局韦梨花局长当众表示:不破此案,她就引咎辞职!并亲自担任“6·5”强奸案专案组长,披挂上阵,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

  6日,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蓝某被抓获归案。在审讯中,蓝某起初摆出死猪不怕滚水烫的架式,拒不招供。但是经警方政策教育和心理攻势,在充分证据面前,蓝某终于低下罪恶的头,交待了犯罪事实,同时,还供认了他于案发前一天(4日)中午12时许,诱骗7岁女学生伊伊(化名)到该乡排红村岜黎山脚下的一块玉米地里实施强奸,致该女学生阴道严重破裂受伤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蓝某小学毕业回家务农后,曾多次作奸犯科,两度进“宫”:1983年因盗窃领刑3年;1994年因强奸入狱5年。然而,两次入狱并未能洗涤其心灵的罪恶,刑满释放后,本性难改,蓝某又继续作恶,令人发指。

  作恶多端必自毙。等待蓝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林泉 周正林)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