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度1.5L厦门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李月)15日,广本飞度1.5L在厦门正式上市,售价分别是:手动挡10.98万元、自动挡11.98万元。广州本田经销商厦门盛元汽车有限公司称,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据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长青介绍,目前飞度1.5L的产量不是很大,具体提车时间还不能确定,不过今年1、2月份订车的客户现在已经可以拿到车了。到今年7月份,飞度每月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产量将达1000多部,届时飞度的供应量应该没问题了。

  他透露称,广本一般不会轻易调整价格,所有车系近段时间内价格肯定不会有变化;现在大部分消费者买一辆车应该算是家庭的大投资,因此要让消费者感到不但物有所值,而且能够保值。

  飞度的原型车是本田FIT,2001年6月首次推出的全新小型车平台,上市17个月在日本的销量就超过了30万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特点和使用要求,在中国生产的飞度1.5L变成了三厢车,它的四大卖点是车小但车内空间大、经济性高、较高的性价比、小排量大功率等。

  据介绍,飞度1.5L的车头、车尾及前后车灯的设计都做了改变,以使三厢车与两厢车同样有时代感、冲击力,并应顾客需求增添了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和高度可调节驾驶员座椅等设备,顾客可选择的范围更大了。

  作者:李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