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醉汉酒后突然跳江 “死过一回”也是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4 桂龙新闻网

  昨日凌晨,一名男子酒喝多了,在搭乘朋友驾驶的摩托车回家路经柳江大桥时,突然喊朋友停车,而后一句话不说便跳下了大桥。所幸他跌落到了深水中,最终在110民警和120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获救。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见那名男子湿漉漉地躺在大桥下一艘水泥船的甲板上,不停地胡乱喊着。医生护士正帮他作检查,最先出警到现场的城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是他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用船把他接到这艘水泥船上的。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当时驾驶摩托车搭载该男子的兰某,得知该男子姓雷,25岁,是在柳邕三仓市场里替人打工的。兰说,事发前,雷在外喝酒,可能是喝多了,便打电话叫兰过来接他。兰在广场旁找到雷后,便驾驶雷的摩托车搭雷回去。可是他们刚上到柳江大桥中央,雷就拍他的背让他“停车歇一歇”。他才把车停住,雷便下车,一句话也不说就直接爬过大桥的护栏往江里跳。他愣了好一会才想起打110报警。

  随后赶来的一名自称是雷某朋友的妇女告诉记者,以前雷曾告诉过她们,说他“死过一回”,也是“跳桥”。那名妇女否认雷跳河与“情”有关。她说雷尚未结婚,但有一个女朋友“很漂亮”,而且两人相处得也很好。

  医生检查完后说,初步看,雷某没有什么明显的伤,暂时无生命危险。不过医生还是坚持让雷回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 (陈杰)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