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聘按摩师遭非法拘禁:我跑了三次才逃出魔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4 东北新闻网

  按摩女丽丽提到她被拘禁的经历时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痛

  本报讯 (记者辛言)本报关于大澳休闲按摩中心殴打、拘禁且强迫按摩女观看“现场培训”的报道连续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读者强烈谴责“大澳”的行为,对按摩中心内发生的“流氓行为”深恶痛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昨日,按摩女丽丽一提到当时被拘禁的经历就流泪,她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痛。

  据丽丽介绍,应聘当天19时许,她和小静就被分开了,冷经理把她带到长春市东大桥附近的“大澳”分店。在按摩室里,“有人告诉我不要乱说话,乖乖地在这里看电视”,当时她吓坏了,只能默默地流眼泪。

  22时许,她被人带到了101包房内进行了“现场培训”。丽丽说:“当我再次看到这一幕时,我差一点儿没吐出来。”她再一次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方式的按摩“培训”,一男子又打了她几下。“按摩中心里有四五名按摩女,和她们谈话时得知,她们最大的才21岁。”

  当晚,她是在服务生的一间宿舍里住的,她当时睡在上铺,一男子睡在下铺,时刻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她在上铺连大气都不敢出。“第二天5时许,我从床上下来了,该男恶狠狠地问我去哪儿,我说上厕所,其实,当时我就想跑了,但没有找到机会。”再回来睡觉后,她又做了一次逃跑的努力,但还是无功而返。最后,在7时许,她听到屋里鼾声一片,便偷偷地下了床,悄悄地走出按摩中心,“我跑了3次才跑出来,到家时已8点多了。”说到这里,丽丽哭出了声,她说她终于逃出了魔窟。

  小静曾说过,她到“大澳”去是想学一些经验,并说她在长春市康平街一家按摩院学过按摩。昨日记者来到了这家按摩院进行采访。

  这家按摩院店面不大,该店李老板说,他看了本报的报道,对这两个人的遭遇十分同情,“小静是去年5月来我这儿学按摩的,刚来时我就发现她有一定经验,半个多月后离开。她的表现还可以,是很勤奋的那种。”

  李老板还透露,几个月后,小静领来一个高个儿的女子(丽丽),小静说她们俩在附近兑了一个按摩院,并马上开业,准备找几名按摩师。当时没有合适的,二人离开,以后再也没见过她。目前,对于“大澳事件”,警方仍在调查当中。(新文化报)[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