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鼓励台商在大陆投资政策没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8 华声报

  华声报讯: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6月16日在北京表示,祖国大陆对于鼓励台商在大陆投资的政策没有变,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合法权益会受到法律的保护。马秀红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番话的。

  她说,台商通过在大陆投资,在祖国大陆经济迅速发展的进程中找到了新的发展空间。到现在为止,台商在大陆设立的投资企业已经达到6.2万家,实际投资金额达378亿美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马秀红表示,祖国大陆对于鼓励台商在大陆投资的政策没有变,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合法权益会受到法律的保护。对于搞“台独”分裂的,不管是谁,我们都坚决反对。

  她说,实际情况证明,我们历来鼓励台湾同胞到大陆投资,为此专门制定了鼓励台商在大陆投资和保护台商合法权益的有关法律,使台商在大陆的投资得到了迅速发展和非常好的回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