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甩掉包袱重新开始 阿妹表示“拒绝”再为台当局开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月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从杭州返台后,经过两天的闭门沉思,昨晚,张惠妹擦干眼泪,步出家门,赴白金录音室录唱新歌。赶往录音室的途中,记者在电话中和她聊起,未来台湾当局如果要求阿妹参加一些重要活动表演时,她会如何面对?“我应该会拒绝!”阿妹很勇敢说出心中的想法。

  张惠妹说起四年前的“国歌”事件,“那时候,不是我起立说要唱的,而是唱片公司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的安排,当时,我没有办法,可是为了这件事,我背了这么重的包袱。”

  这个包袱,让阿妹的心情沉重到现在。她说:“你问我,台湾政府再要求我参加演出活动,我应该会拒绝,原因是我了解自己是公众人物,比较容易受争议,如果再参加这类活动,会影响很多人。而且这种事,经历四年,以为没事了,结果又来了,那种心情是很折磨人的。”

  她吐露:“我已经五天没有合过眼,心情从难过到沮丧,身体真的很疲惫了,我的脑子还不停在转,还在思考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下去,有时昏昏沉沉眯一下,以为睡很久,醒来才发现,睡不到一小时。”

  网络传出,七月三十一日,张惠妹在北京的演唱会也可能取消的传闻,张惠妹说:“目前为止,经纪人高一秀还没有通知我这项消息。”这一周,她专心录音,透过音乐抒发心情。

  另据报道,对于有关台湾歌手演出受阻一事,国台办新闻局官员说,我们正在了解之中。他们并表示,多年来,两岸间的文化交流一直热络而密切,发展两岸文化交流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并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