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小偷好搞笑外面罩着宽衣服电线圈圈缠腰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18 海峡都市报
这小偷好搞笑外面罩着宽衣服电线圈圈缠腰间

  时间:昨日中午11时40分

  地点:福州“金山家园”建筑工地

  事件实录:建筑工人抓住一个偷电线的窃贼,他的作案手法极为搞笑:把电线一圈一圈缠在自己的腰间,被抓时人赃并获。

  这个操四川口音的窃贼,几天前就曾被这里的建筑工人抓住,后来跑了。工地一个姓余的负责人介绍说,这里的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在房间里排电线。中午11时40分,工人都下班了,这个有经验的小偷摸进房间,将墙壁上排好的电线线头扯开,缠在自己的腰间,然后一圈一圈地转,“他外面穿着一件很宽大的衣服,不注意还以为是个疯子在那里绕圈玩。”

  正在此时,一个建筑工人回房间拿工具,发现这个“疯子”就是前几天抓到的窃贼,大喊一声,几个工友冲过来抓住了他,“电线捆在他身上,想跑也跑不掉了”。

  随后记者在建新派出所见到这个古怪的窃贼,他正在解身上花花绿绿的电线,一圈一圈掉在地上,好像穿了条草裙,仅解开这些电线就花了半个多小时。他说,身上的电线有10多公斤,本想偷走卖掉,一公斤可以卖1.5元。

  余姓负责人还说,工地的电线已经被偷了5次,刚开始是在晚上,后来窃贼胆子大了,大白天也跑过来偷了。

  本报记者 杨然/钟丹丹/文/陈贺/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