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名宏志学生八月赴美留学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5 新华网

  美国全球文教机构近日正式宣布:批准北京宏志中学宏志生叶天生和郭世超同学今年暑假赴美国学习。两人将在8月中旬分赴美国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的公立中学,开始为期半年的留学生活。

  两名高一年级学生是从学校千余名学生中选拔出的。他们先后经过学校初评、考试,美国全球文教机构北京办事处的笔试、面试。本来是选拔一人,因为考试成绩实在优秀,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国考官破例增加了一个录取名额。他们到美国后,将分别住在两个当地美国家庭,学习美国文化。

  据介绍,帮助两位宏志生留学美国的,也是一批北京高中生。去年8月前往美国的10名北京中加学校、北大附中等学校学生,在当地学生“义卖筹集善款”的启发下,向美国全球文教机构提议,要通过义卖供宏志生留学。在学生们的感召下,该机构决定支持他们成立基金会,每年向宏志中学提供相当于8000美元的全额奖学金,让优秀贫困生也有机会留学。

  日前,这些刚刚返京的小留学生代表,与宏志生见了面并交流了留学体验。叶天生、郭世超兴奋地说:“从心底感谢学校、同龄学子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报答我们的同龄人!”(通讯员冯军)(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