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遵义发生重大车祸2人死亡3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昨天,一个35人的广东旅游团队,在贵州遵义境内遭遇重大车祸。据介绍,警方目前证实,已有两名游客当场死亡,其余不同程度受伤,当地医院正全力抢救。

  据中广网报道,这个旅游团队来自广东省东莞市,游客同属某局人员。当天下午4时许,他们结束了在遵义的旅游后,乘坐旅游公司租赁的贵州旋风旅游巴士公司一辆豪华金龙客车返回贵阳,在贵遵高等级公路113公里处突发车祸。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200米公路护拦被撞坏,遍地洒满汽车零件。灰色的豪华客车侧翻在公路下一块水田中,整个车顶已完全脱落,右后轮下还压着两名死去的乘客。据称,之前,数十名施救人员合力将大客车抬起一些后,从两名死者旁边救出一名伤员,却无法弄出被拦腰压着的死者。

  一名住在距车祸现场约50米的村民说,他看见车身在公路护栏上擦出一长串火花,跟着滚下来撞断一根电杆,大多数人都从车里甩了出来。据一名浑身湿漉漉的交警介绍,由于车子撞倒的电杆带电,事故发生后,群众不敢靠近。他们5时左右赶到后,首先通过供电部门断电,接着与当地群众一起,冒雨从10多米高的路坎下救上了20多名重伤员。

  记者随后在遵义县人民医院看到,包括大客车驾驶员在内,共有35人在接受抢救和治疗,同时,他们换上了医院临时买来的干衣服。一名约50岁的外地男子在各医院病房间焦急地走动,据他说,他受伤是最轻的,只擦破了些皮,但现在他不敢把车祸消息告诉单位——害怕家人知道后担心。

  据现场一名交警负责人透露,车祸发生时,车上共有37人,除2名游客死亡,其余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可能还有数名有生命危险。他称,现场有一名女子自称是接待该旅游团的旅游公司导游,途经此处看到车祸,但她还没说究竟是哪家公司。(王珩、邹荣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