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落实“十件实事”集中开展网吧整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2:24 新华网

  6月16日下午,由青海省文明委组织召开的落实“十件实事”集中开展网吧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在西宁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出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贤安主持会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曲青山指出,青海省组织开展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仍然有一批黑网吧未被取缔,随时出 现的违规经营行为未能及时查处。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局高度出发,从坚持以人为本,立党为 公,执政为民的高度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狠下决心,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要突 出重点,明确责任,专群结合,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把网吧集中整治工作纳入各地和各责任单位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对领 导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地区和单位,将以文明委的名义报省考核办和相关部门备案,作为年终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 理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有失职、渎职行为,有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行为的审批和监管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要 严肃追究责任,决不姑息。各新闻单位要对一些违法违规网吧进行曝光,也要做好正面宣传报道,对一些做得好的网吧进行大 力宣传。要积极探索网吧管理“堵”、“疏”并举的办法,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网吧的同时,还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和未成 年人学会运用网络学习和交流信息,增长知识和才干,而不能简单的将他们拒之门外。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发扬求真务实的作 风,同心协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近期网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为聘任的义务网吧监督员颁发了证书。还设了举报电话:

  省文化厅:0971-8239591、8239160省公安厅:0971-8292163、8292168省 文明办:0971-8482074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