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西藏投资应注意进藏投资申报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6月17日电(记者拉巴次仁)随着西部大开发,越来越多的企业到西藏进行投资,而投资申报程序成为投资企业面临的第一关。

  据有关部门介绍,目前,西藏自治区各地市均设立有招商引资机构,进藏投资企业可以通过招商引资机构,向自治区农业、工业、矿业、交通、旅游等部门进行咨询,将获得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详情,以便确定在藏投资的具体项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而投资企业具体申报程序为,第一,首先在自治区外经贸厅备案,到自治区招商局办理备案、资产评估、验资等事项。第二,到自治区工商局登记。第三,办理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外汇登记、海关登记、商检登记等事项。第四,办理与环保、城建、土地、消防、防疫有关的事项。

  此外,西藏自治区已成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设立有16个行政审批职能部门窗口,将集中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