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雨季首遇晴天 维修好时机未抓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石膏坠落点仍无警示标志

  昨天本报报道了梅雨造成两幢抗战老屋房间渗水和石膏外饰砸伤行人的事件。见报当日天公作美,甚至还在午后洒下些许阳光———相关部门有没有借这难得的好天气进行抢修工作呢?记者进行回访之后是喜忧参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在中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记者看到几位公司领导正在研究一幅室外装饰效果图。原来他们已经决定将原先的石膏外饰全部进行更换,材质和式样上优先考虑安全性。他们告诉记者:“梅雨期间施工颇为不利,因此要等到出梅之后再开工。”然而当记者询问眼前有没有临时措施以保证路人安全时,公司负责人一脸茫然。记者在肇事石膏坠落点找了半天,依然没有找到任何警示标志。

  闸北老房未见任何维修行动

  闸北区漏水老屋里的居民则更郁闷。原本大好的抢修时机被白白浪费,一天下来居民没见到任何维修人员的踪影。居民对此直摇头,“我们对维修人员已不抱什么希望了。”在71号房间里,记者看到渗水斑痕还清晰可见。屋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幢房子年代久了,只能“治标”难以“治本”。同时,维修还涉及费用问题。据他透露,前一段时间小区里的下水道堵塞了,也是居民自已动手才弄好的。

  本报记者 罗水元 张昱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