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考备用考场视情况而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 实习生 王磊强)

  今天上午,本市11万余名初三学生走进中考考场,揭开了为期三天的高中阶段统一文化招生考试的帷幕。考虑到考生年龄比较小,各考点均设有备用考场,但是否启用备用考场还需要试区主考依据情况而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备用考场主要面向两种特殊情况的考生:考试当天突然生病或者腿部有伤的考生,由于身体不便,可以考虑到备用考场考试;英语考试时,迟到十五分钟之内的考生,由于听力考试已经开始,为防止迟到考生影响其他正在进行听力测试的考生答题,而将这些考生安排到备用考场。

  考试院提醒说,中考期间,社会各界要密切配合,为十几万中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在临近试区地段,尽量避免噪音的出现,以免影响考生答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