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简机构裁减人员 国民党7月前花50亿“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历经八次会议讨论,国民党改造小组昨天做出三大决议,除将于七月底前预估花费五十亿元新台币(4元新台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完成组织瘦身、各党部主委改采党员直选外,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部分空间也将无偿开放公益与弱势团体使用。副主席吴伯雄感慨指出,这些提议早该在2000年第一次败选时就提出,他说:“真后悔现在才做这些重要改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党务改造小组召集人林澄枝、吴伯雄昨天主持会议,做出上述结论,近日将报请党主席连战同意后于中常会定案。

  行管会昨提出具体组织精简方案,预计裁减一千七百多人庞大党工系统,组织总员额限定为五百名,分别以“年资结算、退休金优惠存款、优退”三大部分做出估算,总计约五十亿元新台币,行管会将向外界借贷支应。(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