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8岁老作家体验170米速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7 桂龙新闻网

  工作人员为老作家作速降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半空中的潘老半空中的潘老速降结束后,经不住现场同行记者的纠缠,潘老向大家展示他结实的肌肉。

  桂龙新闻网 金秀梅 广西旅游文艺笔会暨黄猄洞天坑旅游文化品牌塑造会于日前举办。参加这次笔会的都是广西知名学者、专家。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浏览了国家森林公园黄猄洞天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在黄猄洞天坑,广西知名作家,原广西文学副总编、编审、68岁高龄的潘荣才老先生,亲自体验了一把百米高空速降的刺激。

  据记者了解,潘老是目前世界上年纪最大的速降作家。

  相关连接

  黄猄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乐业县大石围天坑旁,具有“奇、秀、幽、野”等景观特色,是乐业大石围天坑群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黄猄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由黄猄洞天坑天坑景区、风岩于矿山景区、花坪景区、盘古王景区、一沟景区和西南民俗风情园组成,拥有六个大天坑,67个风景资源点。黄猄洞天坑地貌惊险壮观,坑口森林茂密,坑底大面积地下森林栖息着大型野生动物。目前,黄猄洞天坑建立了天坑攀岩基地,有三条国家级攀岩线路和两条170米高速降线路。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梁凯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