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继续向伊朗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8 新桂网

  新华社华盛顿6月17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在17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认为国际原子能机构应继续向伊朗施加压力,并继续对伊朗进行核查。

  鲍彻说,美国要求伊朗履行其作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成员国的承诺,全面公开其核计划。鲍彻称,伊朗多年来一直在试图隐瞒其秘密核活动,为了防止国际原子能机构发现其进行核武器计划的证据,伊朗甚至使用推土机把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设施所在地夷为平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鲍彻指责伊朗不但否认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已经掌握的伊朗核计划的情况,而且提供给核查人员的材料前后不一致。

  国际原子能机构17日表示,在6月1日向其理事会成员国提交的伊朗核计划报告中,国际原子能机构指责伊朗隐瞒其进口浓缩铀设备零件的情况。但实际上伊朗在今年1月就将此事口头告知了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因此国际原子能机构错怪了伊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