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艺节”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7 浙江日报

  记者 高燕 2004-6-18

  本报杭州6月17日讯 (记者 高燕)今天是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85天,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5个主分会场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七艺节”的筹备工作由此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省委副书记梁平波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主持会议。

  “七艺节”前一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良好,成绩显著。全省上下领导重视、社会支持,使“七艺节”成为全省人民共同关心的一件大事。各承办城市和有关部门分工合作,统筹协调,既做到了“全省一盘棋”,又发挥了各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筹备工作重点的总体方案制定、演出场馆建设和剧目创作演出,任务与目标已经基本实现。绍剧《真假悟空》等6台剧目成功入选“七艺节”并荣获文化部第十一届文华新剧目奖,为建设文化大省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浙江当好东道主增添了信心,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梁平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和“七艺节”省筹委会对前一段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大家表示感谢。他说,从现在起,“七艺节”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办好“七艺节”至关重要。我们要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从创新艺术节的评奖机制、体现市场化运作的办节思路、遵循人民性的办节宗旨、凸显开放性的办节特色等方面精心打造本届艺术节的亮点,把“七艺节”办成全国一流的艺术盛会。他指出,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总的要求是统筹协调,五城联动。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制定操作性强的倒计时工作日程表,把每一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同步运转,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富有效率。

  陈敏尔在讲话中要求5个承办城市在今后的筹备工作中加强合作、协作,把方方面面的工作方案做周全,把服务做周全,确保“七艺节”各项活动的安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