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至德惠102国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4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59 新华网

  17日9时40分许,在长春至德惠102国道德惠东3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长春铁路分局的面包车 与一辆河北籍的大货车相撞,车祸造成面包车内4人死亡、4人受伤的惨剧。据了解,死者系长春铁路分局公安处治安科的民 警,事发时正欲赶往德惠松花江大桥办案。

  两车相撞面包车基本报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10时10分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凉鞋、毛巾等物品及大量碎玻璃和车体碎片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不少血迹 ,一辆金杯牌面包车与一辆河北唐山的大货车同方向双双栽在路旁的沟内。面包车右侧被撞凹陷,车顶被撞隆起,车内的座位 已严重扭曲,车辆基本报废;大货车前部被撞得面目全非。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面包车内共有8人,事发后被从车内抬出送 往德惠市人民医院抢救;大货车上3人均未受伤。

  目击者积极救助遇险者

  大货车上一年轻司机哆哆嗦嗦地对记者说,他们是从唐山运送水果到哈尔滨的,当时是空车返回途中。事发时他刚刚 接手10分钟,快到德惠时,从对面开来一辆面包车,“后来不知怎么就撞上了,我都吓蒙了。”

  据目击者闫先生讲,当时下着小雨,两车相向行驶,面包车突然侧横了一下,与对面开来的大货车撞在了一起。车祸 发生后,附近的百姓和大货车上的3人急忙帮助救人。“当时有几人就已经不行了。有一个受伤较轻的人说,他们是长铁分局 公安处的,要去松花江大桥办案。”

  重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记者赶到当时收治伤者的德惠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一重伤者处理伤口。据胸外科医生介绍,该伤者送来时复 合性休克,面部多发性创伤,口唇挫裂伤,右侧胫腓骨、股骨干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另外3人伤势较轻,在骨外科包扎 。

  事故中已死亡者的尸体被安置在医院的急诊观察二室,但门口有两名公安人员和保安员把守,不让记者进入。15时 许,记者再次来到该医院,据了解,院方为伤者做了紧急处置后,在家属及单位人员的要求下,已于13时30分左右,将伤 者送到长春某医院继续治疗。

  昨日22时许,记者从长春市铁路医院了解到,伤者中吴长春锁骨骨折,贾福臣颈椎挫伤、右侧第二肋骨骨折,伤情 比较稳定。

  伤者家属仍在等待消息

  17时左右,记者从长春市殡仪馆得到确切消息,此次事故的死者均是长春铁路分局公安处的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 张坦、李巾和宋乔龄,另一名死者的姓名记者没有得到。

  18时,天下起小雨。记者在长铁分局铁路公安处看到,几个办公室内和走廊里站着30多位民警家属,他们对记者 说,是长铁分局铁路公安处派车把他们接来的。有位老人流着泪说:“早晨走的时候还好好的,太突然了……”

  治安科常科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事故中有铁路公安处治安科的4名民警,他们要去德惠境内的松花江大桥办 个案子。事故发生后,单位领导马上赶到现场进行指挥,并派车把家属接来,等待进一步消息。”

  经交警现场分析,两车相向行驶,在大货车车道距中线1.65米处发生车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赵 春刚邢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