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向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中新网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七日在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大范围会谈时发表讲话说,为推动经济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中方决定向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提供总额为九亿美元的优惠出口买方信贷。

  胡锦涛说,上海合作组织正发展成为加强成员国睦邻互信和务实合作的重要纽带,成为促进地区安全、稳定和发展的有效机制,成为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建设性力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他指出,上海合作组织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从现在起,应该将工作重点转到扩大和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上来,为此需要重点在以下几方面作出努力:

  ——继续加强安全合作。坚持不懈地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坚决遏制和铲除毒品走私、武器扩散等威胁,为成员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大力推进经济合作。充分发挥成员国经济互补性强和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促进成员国经济共同发展。

  ——深入开展人文合作。努力扩大文化、教育、科技、旅游、新闻等领域的合作,增进成员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巩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社会基础。

  胡锦涛指出,推进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优先方向,中国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成员国间的睦邻友好和合作,努力推动上海合作组织不断向前发展。(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