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四军老战士千元党费表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9 汉网

  昨日,家住百步亭花园社区的新四军老战士王德云,将1000元养老金交给社区党委作党费,以献给即将到来的党的83岁生日。

  年近八旬的王老从小参加革命,转战大江南北。前年,王老入住百步亭花园社区后,社区党委一班人多次上门问寒问暖,征求老人对创建文明社区的意见,让王老备感党的温暖。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前不久,王老老伴李兰英的腰疼病发作,得知“千佛手”有一定疗效,却因价格较贵而舍不得买。社区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拿出1000多元购买了这种治疗仪器,送至王老家中。王老激动得连声说:“新四军培育我,百步亭关爱我,我要把80岁当40岁,再作新贡献!”

  感激之情化成一片丹心。在建党83周年前夕,老两口互相搀扶着来到社区党委,拿出省吃俭用的1000元钱,执意要交党费。据悉,这是近年来江岸区第二笔大额党费,按规定将上交中共中央组织部。 (记者王勇通讯员张继涛)(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