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成商港”捐助工程启动 救助失学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1 燕赵晚报

  首批122名失学女童接受救助

  本报讯6月17日,天成商港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晚会在天成商港广场举行。晚会上,“天成商港女生助学金”捐助工程正式启动,其发起人向我省曲周、威县、新乐3个县(市)的122名失学女童捐赠了首批助学款。市领导李宏英、马静、王刚、张光大等出席了捐助工程启动仪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天成商港是新华商贸中心的重点市场之一,是由新华小百货市场改造创建的大型商场。“天成商港女生助学金”由天成商港董事会和经营户捐资设立,是一项企业化、有组织的、可持续的专项助学金。目前共募集资金12万元,今后每年捐赠一次,随着天成商港业绩的逐年提升捐助金额和受助人数将不断扩大。

  会上还公布了救助热线电话(5230008),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受助对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