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园械斗六人跳楼》追踪 亡者母亲病倒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1 燕赵晚报

  本报讯(燕赵晚报陈冬)本报《校园械斗六人跳楼》一文刊发后,引起读者普遍关注。截至昨日,受伤的8名同学中已有4人出院。伤者家属也于昨日陆续赶至省城。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二院见到了4名伤势较重的学生。鼻骨骨折的承德籍学生付某精神已有明显好转。付某说,他们全宿舍的人都是无辜者,“当时我们宿舍的8个人都已休息,谁知突然门一下子就被人踹开,我立马就坐了起来,但还没等反应过来,面部、头部就遭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重击,顿时瘫倒在床上。缓了一下神后,发现自己满脸是血,并知道同宿舍还有3名同学遭袭……”当时跳楼的保定籍同学王某多处骨折,陪在身边的姨姨向记者介绍,当时可能是中专生与他们宿舍的某些学生起了冲突,没想到殃及了其他学生。据孩子说,当时那些中专生都手持凶器,恐吓并殴打他们,孩子被从楼道的一头追打到另一头,无奈之下才选择了跳楼。据医务人员介绍,在口腔科住院的张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无法开口说话。而住在骨科的承德籍学生杨某已经脱离危险。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柴院长说,事发后,该院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小组,现已通知了所有受伤同学的家长。目前,已有两个家庭赶至省城,家长的情绪比较稳定,学校的教学秩序正常。

  在工农路上一家宾馆,记者见到了死亡学生吉某的家长。吉某母亲躺在床上正在输液。其父一提到孩子,顿时痛苦万分。他说,知道孩子出事后,他们便匆匆从沧州赶来,可得到的却是孩子死亡的噩耗。从此,孩子母亲就不吃不喝,一下子就病倒了……

  目前,涉嫌此案的十余名学生已被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