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心"老乡带入淫窝不堪辱 17岁少女手刃"鸡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50 新华网

  她为补贴家用来穗打工,却被“好心”老乡带入淫窝;她被“鸡头”逼迫卖淫,不堪凌辱举刀杀人分尸……日前,这名17岁的少女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从轻判处有期徒刑8年。

  打工:出外打工结识“鸡头”

  今年17岁的向平平(化名)是湖南石门县人,家境贫寒的她为了补贴家用,14岁时毅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然辍学来到广州打工。

  由于未满18岁,到了广州后向平平只能到处打些零工勉强维持生活。去年4月,经别人介绍,向平平认识了一个“好心”的同乡戴某,戴某表示可以帮向平平找个好工作。向平平的噩梦从此开始了———因为戴某给她介绍的工作竟然是卖淫!

  每天,戴某都强迫年仅16岁的向平平在他开的招待所里“接客”,并多次强奸向平平。

  几个月后,向平平不愿意再过这种日子,戴某便扣押了向平平的证件,还强迫向平平签了一份协议,内容是从9月20日起,向平平如果做得好,就做二至三个月;如果做不好,就做二至三年,假如一次没做好,就罚款50元,合同还写着万一有什么事,后果自负。

  有了向平平亲笔签名的合同,戴某更加肆无忌惮。他不许向平平随便出招待所一步,什么时候有嫖客,向平平都要随叫随到。

  作案:不堪凌辱杀人分尸

  2003年9月25日凌晨,终于忍无可忍的向平平潜入戴某卧室,趁戴某熟睡之机,手持菜刀朝戴的头部猛砍数刀,见戴某倒地不动,又拿水果刀使劲捅戴某胸、背部几十刀,致戴某当场死亡。之后,向平平把尸体分割成7块,放进厕所里。

  当天下午3时左右,向平平回到作案现场,搜得戴某的32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这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原来,戴某的同乡柳某上门来找他,向平平怕被人发现,开门后就拿着刀想砍来人。柳某怕向平平杀人灭口,就骗向平平说:“这个地方不能久留,赶紧跟我跑吧。”向平平相信了柳某,就随同他逃跑。稳住向平平后,柳某悄悄给一个熟人打电话,叫他赶紧报案。向平平随即落网。

  庭审:庭上向父母长跪谢罪

  在法庭上,向平平对杀死戴某的事实供认不讳,谈起被戴某强迫卖淫的经历,她多次痛哭失声。庭审结束后,她向父母长跪谢罪:“我对不起你们,我走错路了。”

  广州中院审理后认为向平平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本应严惩,但考虑到向平平犯罪时未满18周岁,戴某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有严重过错,依法对向平平减轻处罚。日前,法院判处向平平有期徒刑8年。(余亚莲)(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