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国民体质检测车要为农牧民免费测试体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12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6月28日—7月1日,“国家国民体质检测车西部万里行活动”将为内蒙古自治 区的广大农牧民进行免费体质测试。

  据介绍,国家国民体质检测车上装备了国内最先进的体质仪器设备,自2002年开始运行以来测试人数已经近2万 。本次“国家国民体质检测车西部万里行活动”旨在推动西部地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强农牧民体质,宣传科学健身知识 ,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国家国民体质检测车到达后将为广大农牧民进行现场体质检测,赠送健康和锻炼指导丛书,届时国家 体育总局专家也将举办相关的科学健身知识科普讲座。(记者韩方志通讯员任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