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赣铁路段两列货车相撞致使铁路受阻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4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萍乡讯 [萍乡新闻110热线:13086198110] 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1时35分左右,在地处萍乡湘东峡山口火车站附近的浙赣铁路线与萍钢铁路线的交汇处,随着一声巨响,一列停在铁路上的火车与另一列从萍钢厂区开出的火车中的一节车厢相撞。此次事故已造成这两列火车的4节车厢和部分铁路严重受损,浙赣铁路线受阻数小时。

  昨日上午11时55分,记者接当地一居民报料赶到现场时,在沿线200多米的警界线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外围满了数百名围观居民,警界线内有30多人员正在现场紧急抢修。

  随后,记者来到距离现场10多米处的一栋5层楼楼顶,这时记者还清楚地看到,4节撞翻的车厢几乎占据了交汇处的3条铁路。其中一节被撞翻的车厢横卧在两条平行的浙赣线上,另外一节装满煤炭的车厢脱轨倾倒在铁路边。

  到下午11时,一抢险吊车开进现场后,现场的清障、抢修人员已有上百人。到下午1时56分,浙赣线恢复单行通车。下午4时,现场的另一条浙赣铁路线的抢修及其它清理现场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到下午6时10分完成抢修,6时15分恢复双线通车。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