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房地产价格持续两年下降后出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8日电(记者黄玫)广州市房地产需求旺盛,一季度商品房供应量适度增加,成交量大大超过供应量。房地产销售价格与上年同季比(同比)和与上季比(环比)在持续两年下降后出现回升,分别上升1.3%和1.5%。

  今年一季度,广州商品房成交量大幅增长,远大于供应量。广州市十个区可预售总面积为135.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2%。商品房成交量为29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141.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15亿元,同比增长44.93%和49.98%。

  房地产销售价格总体有所上升,房地产租赁价格也在上升。广州市房管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处长黄文波说,广州房地产发展较为成熟,近期价格上升是前几年回调后的适当反弹。一方面是由于建材价格持续上升,楼盘开发成本增加,使价格有所上升。特别是一些大型开发商,由于其资金雄厚、建设周期短,成本增加的效应较快地反映到销售价格上来。另一方面是一些质量、品牌、配套环境、售后服务较好的楼盘,仍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使商品房价格总体水平上升。商业用房则主要是一些商业繁华路段及集散地商业用房交易畅旺,价格大幅上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