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打听”给你带来新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问:我是一名复读生,听人讲复读生会减分,是真的吗?

  答:没有这样的事。

  *问:我是体育类考生,除体育类院校外,还可报考其它院校吗?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答:体育类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意愿,自主决定填报体育类各批次的学校和专业,或填报理工类各批次的学校和专业。

  *问:请问报志愿时可报几所学校?

  答: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可各填报2所学校,每所学校可报2个专业;本科第一批A段可报3所学校,B段可报5所学校;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和专科高职批,每批均可填报6所学校。本科一、二、三批和专科高职批的每所学校均可报6个专业。

  *问:如果考分差,能报志愿吗?

  答:高考成绩未达到当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线下考生,也可填报当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问:如果在填答题卡的时候填的颜色不是很深,会不会导致机器读不出答案?

  答:不会,划一笔足矣。

  *问:今年报志愿是自己在网上报吗?为什么我们学校组织报?

  答:学校可以指导考生填报,避免局部撞车,且能平衡志愿,但最终由考生个人从网上填报。

  *问:可否异地领取《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答:不可以。

  *问:高考成绩发布时,是否排名次?文科和理科是否分开排列?

  答:会公布个人在各科类中的综合分的排序,让考生心中有底。

  *问:如果报了提前批录取院校,会否对后面批次的志愿产生影响?

  答:报提前批录取院校不会影响报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被录取后不去,就没资格了。“它站着像个魔王!”逛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老人们疑问多多惊叹连连高考“包打听”不收费读者感谢本报帮考生解忧

  作者:“包打听”给你带来新信息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