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几十年就这几天特开心”17位古稀老人环岛之旅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记者林莹)今天下午,为期2天3夜的古稀老人环岛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带着对城市生活的种种感触和憧憬,17名老人依依不舍地坐上返回文昌翁田的客车。

  短短的两天里,古稀老人虽说是环岛度假,可看起来却并不清闲。他们抓紧时间,赶着体验生命中一处又一处的空白。赶着学坐电梯,赶着用热水器、上中餐厅、赶着浏览享誉国内外的海南名胜,赶着看一次大象老虎,赶着吃一餐自助餐,赶着上一趟超市……这两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17个老人在符祥光的带领下,马不停蹄。有的老人已经累得步履蹒跚,但仍然兴趣不减。他们想珍惜这辈子中最难得的机会。

  “两天还没有回过神就过去了。”老人陈秀兰在今天吃午饭时,十分感慨。她说,几十年来就这几天特开心。和许多老人一样,陈秀兰几乎没有离开过村里。两天下来,陈秀兰觉得城里和乡下简直就是天和地的差别。她说,以后一定要让孩子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太美好了。

  下午3点,在东方广场超市里,这些古稀老人给村里几位老人购买了礼物后,坐上了回乡的车。这一段环岛之旅将是老人一生最美好的回忆。高考“包打听”不收费读者感谢本报帮考生解忧马虎考生考试粗心向本报诉说遗憾(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