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厕所暗藏假盐制造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黄晓宏)违章建筑的女厕所里出现6吨假盐!前天上午,白云区城管在清拆三元里华园路48号农贸市场违法建筑时,发现一间女公厕内竟堆放有大量工业盐,其中已加工成小包装50g重食用盐的就有700多包。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他们组织机械进场时,看到有十几个人匆忙离去。按照惯例,城管清拆违建时都要逐间清场并断水断电。当他们走进一间黑暗的女厕所时,惊讶地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现狭窄空间里竟有一大堆包装盐和分装成50g重、印有“岭海”牌注明加碘食用盐标志的小袋盐。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50kg重的大盐袋已解开,露出雪白雪白的盐粒,开口大袋的旁边放有几张小凳子和几把小塑料铲子,还有几捆印有“岭海”牌的新包装袋。现场却早已空无一人。

  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向盐业主管部门举报。经盐业主管部门鉴定,确定此盐为工业盐,数量有6吨之多。据盐业人员称,这是典型的利用工业盐加工成假冒“岭海”牌加碘小包装食用盐的个案。原来在上周,盐业部门已专门派出人员对这个市场周边进行清查,却苦于找不到制假窝点。没想到不法分子竟在如此隐蔽的女厕所里制造假盐。

  盐业主管部门当即将这批假盐进行了封存,城管部门则随后拆除了这个制假窝点。(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