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百余家长争进“学堂” 金报紧急扩容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0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实习生易玲、刘辉报道:两部热线火爆烫手。李阳将走进本报“家长学堂”的消息于昨日刊登后,一天接到400多位家长的报名电话,大大超过100名的计划人数,而且多数家长还请求带孩子一同听课。为满足更多读者的要求,本报紧急更换了一个能容纳近千人的场地。

  因还有少量席位,本报今日继续开通报名热线027-86773785、86771581(报名时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上午8时30分-下午5时)。“家长学堂”于明日上午9:00-11:00开课,最终确定的地点在湖北经济学院(武昌东亭校区)大会堂(乘车路线:乘108路、411路公汽到东湖鸟语林下;乘537路、8路电车在梨园大歌厅下;乘712路公汽在终点站下)。

  此外,本报和“李阳疯狂英语”联办的“发音口语集训营”继续接受报名,电话027-82803442、82853949,报名地点在汉口江汉路206号世纪大厦17楼C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