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洽会前三日签约22亿美元 拟输出劳务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38 黑龙江日报

  产权招商力度加大

  高新技术洽谈签约踊跃

  绿色食品洽谈交易盛况空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引智合作进展较大

  本报18日讯 今天,哈洽会宣传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17日哈洽会签约情况。

  截至17日,本届哈洽会共签订进出口合同22亿美元,我省国内贸易签约总额41亿元人民币;共签订外商投资合同96项,外方拟投资9.9亿美元,签约单位有哈尔滨、七台河、大庆等14个交易团;共签订国外经济合作项目20项,合同总额2.98亿美元,合同派出人数755人,签约单位有哈尔滨、牡丹江、黑河等7个交易团;共签订国内经济合作合同210项,合同总额287亿元,拟引进外埠资金269亿元人民币。

  另外,我省已与上海、辽宁、吉林、大连等8个省市37家企业签订为期1年的劳务输出合同,拟输出劳务2.1万人。哈洽会前三日签约活动特点鲜明:一是产权招商力度加大。哈洽会期间,我省广泛邀请国内外客商前来考察洽谈老工业基地改造项目。会上正式签约的项目有3项,总金额19.1亿元人民币。分别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鸡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省国资委三方签署的鸡西矿业集团回购中国信达资产公司债权项目,协议总金额16.4亿元;鸡西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和国际矿山公司签署的国际矿山公司以净资产收购鸡西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项目,协议总金额2.66亿元人民币;省产权交易中心与浙江产权交易中心签署了加强两地国有企业跨地区产权招商和交易互惠合作的协议。

  二是高新技术洽谈签约踊跃。17日当日高新技术展团国内贸易成交额12.3亿元人民币。

  三是绿色食品洽谈交易盛况空前,阶段性成果突出。截止到17日,我省绿色食品交易团已签订经贸合同和意向协议159个,成交金额已突破50亿元人民币。参展签约的客商多,前来绿色食品展区参展、洽谈的国内外客商已达6万多人次。伊春铃田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与韩国惠盛株式会社一笔就签订了8000吨山野菜出口加工合同,成交金额5000多万元人民币。

  四是引智合作进展较大。截止到17日,我省共签订引智项目67项,涉及俄罗斯、荷兰、奥地利、加拿大、美国等11个国家。

  (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