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兵团公务员招考首次为大学生志愿者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19日电(记者刘宏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招考报名日前开始,兵团人事局兑现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惠政策,对在新疆服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志愿者可凭受援地团委证明享受加分政策。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徐秀芝说,2003年9月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0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中,有51人服务期限为一年,其余志愿者服务期限均为两年;尽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两年期大学生志愿者还有一年多才到服务期限,兵团人事局这次也给予他们报考资格;如果两年服务期志愿者被录取,则新疆兵团将和“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商议,将他们的志愿服务期改为一年,或者为他们保留一年公务员资格。

  在兵团招考公务员报名现场,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姬灵说,她认识的在兵团服务的志愿者,绝大多数准备参加这次公务员招考。姬灵这次报考了兵团统计局的科员岗位。

  兵团团委介绍,截至目前,首批在兵团服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除踊跃报考兵团各单位公务员外,另有20人已和受援企事业单位达成意向,服务期满后留在当地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