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E网情深)宋网居民众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16 开封日报

  宋网是开封市最大的网上社区,是开封市广大网民的网上家园,许多网迷在这里找到了自己喜爱的版块。由于经常在网上泡,我在宋网结识了许多倾心的朋友,宋网成了我休憩的网上精神家园。

  《故土情深》是个很有深度和内涵的版块,大家在这里为开封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对开封的殷殷期望,纵谈古今,针砭时弊。在这里,有对开封发展殚精竭虑的想要飞、对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良现象深恶痛绝的天一水、老成持重的中山雄、文采飞扬的我的莲衣、激情四溢的泣雨惊鸿,还有谁说开封不好就急红了眼的“猛张飞”哈根达斯。大家的许多观点经编辑整理后也见诸报端,像关于龙亭风景区、关于工业强市、郑汴一体化等内容的精彩帖子吸引了大批新网友的加入。有时,洛阳、郑州等地及国外的网友也加入其中。

  《文学星空》是个卧虎藏龙的文学版块,这里有才华横溢的纳兰青梅、浅吟低酌的秋灿、青春洋溢的落花满肩、婉约优雅的笑里轻轻语。《文学星空》还常吸引郑纯方、张克、罗锐等开封著名作家光顾,为宋网增色不少,成为文学爱好者乐于耕耘的沃土。

  《情感天地》是宋网最火爆的版块,是年轻人交流情感的所在。感情丰富的花生豆儿、天真烂漫的语笑嫣然、善于灌水贴图的金明川、宽容冷静的当雨听见了风、较真的陈晨、顽皮的卖瓜人等经常光顾。

  宋网里各种性格的人物,虚幻而又真实,每个人都在演绎自己的故事和角色,有惺惺相惜的鼓励,有剑拔弩张的对峙,有追根求源的探讨,也有天南海北的闲聊,有痛苦,有激越,有消沉,有奋起。虽然有时争论得面红耳赤,但话题一结束,大家还是兄弟姐妹。

  大漠孤烟、清风拂面、寂寞梧桐、红雨傲天、北宋人家、金明夜雨,多么有诗意的名字,文如其人,名如其文,这些名字正如他们的性格及文风。扯去了生活中的面纱,摆脱了现实中的羁绊,网友们显得更坦诚,更容易有心灵的碰撞。

  对了,忘了告诉您我是谁,我在网上叫剑如虹,欢迎新老朋友相聚于宋网。网上见。剑如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