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一所幼儿师范学校教师研究生就读率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9日电(永荣、阿斯钢)我国惟一用蒙古、汉、英三种语言教学和管理的幼儿师范学校——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在校教师研究生就读率高达40%。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位于内蒙古西部的鄂尔多斯市。这所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从1996年以来,根据学校“高级职称人数偏少,骨干老师比例偏低”的状况,出台了提高全校师资整体素质的规划,鼓励和支持教师自学深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校长阿拉腾乌拉介绍,学校规定凡是达到双学历水平的教师奖励3000元,拿到研究生学历证书的教师奖励15000元。现已兑现的奖励金额达到20万元。

  目前,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的教师中出现了人人忙于充电、个个争相报考研究生的新景象。今年,全校就读和拿到学位证书的研究生已达56名,占到任课教师的40%。今、明两年通过自学、函授以及成人高考等形式,所有任课教师学历将达到大学本科水平。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毕业生每年的就业率达到100%,用人单位对这所学校的毕业生给予较好的评价。(完)(编辑:周庚虎)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