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扳手能消心头之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34 温州都市报

  李美广 陈博盛

  本报讯 因被情人抛弃而遭到工友取笑,徐某某竟用扳手击打两名工友,致一死一伤。近日该案已移送龙湾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湖北巴东人徐某某现年24岁,两年前来到龙湾天河镇一工厂务工,结识了工友胡某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并与其保持关系两年多。但胡某某是有夫之妇,去年底她离开温州回到湖南丈夫家,再也不理徐某某。为此,徐某某情绪十分低落,几次想跳楼自杀,甚至写好了遗书。

  2003年3月31日上午,徐某某同工友刘某某、谢某某夫妇三人在车间干活。徐某某想起刘某某常拿他被情人抛弃的事情取笑他,使他在大家面前抬不起头来。徐某某越想越气,拿起铁扳手往刘某某头部猛击两下,致其倒地,随即又转向谢某某,将其打晕。还不解恨的徐某某再次用铁扳手击打刘某某的头部。之后徐某某跑到卧室,拿出遗书放在床上,再跑到工厂五楼楼顶,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称自己杀了两个人,准备跳楼自杀。但他很快放弃了这一念头,于是喝了半瓶白酒躺在五楼隔壁楼顶睡觉,被随后赶至的警方抓获。

  谢某某和其丈夫刘某某被人送往医院抢救,谢某某只受了轻伤,但刘某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谢某某称,当时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夫妇与徐某某平时关系一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