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宏志班”今年开班 招收50名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0 燕赵晚报

  本报讯我市高中“宏志班”将由省重点中学市27中承办,今年首次开班招收50名贫困高一新生,招生范围覆盖我市24个县(市)、区。

  从2004年秋季开始,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扩大高中“宏志班”的资助范围,我省11个设区市,每个市原则上再开办一个高中“宏志班”,每班50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我市高中“宏志班”招生条件为:学生户籍在资助范围内有关县(市)、区;参加2004年中考,成绩列在本县(市)、区前100名之内,符合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条件;品学兼优、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无力完成高中学业。“宏志班”的学生每人将受资助5400元,分3个学年拨付,每学年1800元,由省会文明办按年度下拨承办学校,再由学校按规定逐月发给受助学生。

  我市“宏志班”招生人数将列入石市高中招生计划。中考后,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本人自愿,可向所在中学提出书面申请,也可以直接向所在县(市)、区文明办提出申请。所在中学党组织经过初审后,向学生户籍所在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申报,经审核后,将在新闻媒体上公布“宏志班”学生候选名单。学校将为“宏志班”学生单独申请学籍,在市教育局注册,学生毕业后在市27中参加高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