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观巡展的党员干部表示永做人民好公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0 燕赵晚报

  西柏坡精神巡回展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开展以来,每天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其中有很大部分是党员干部。一位来自江苏省无锡市委党史办的参观者富先生在展览的留言簿上写道: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两个务必”,永做人民的好公仆。这句简短的观后感想,道出了很多党员干部的感受。

  带队前来参观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斌说:“这次集团组织了110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这里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两个务必’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牢记的,在当前开创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也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市开发总公司一位干部参观后说,现在我们正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但目前我们有一些单位或领导中,还存在着官僚主义、工作拖沓、不负责任等问题,甚至还有一些人贪污腐化,影响了党的形象。因此,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做好人民公仆,我们才能继续前进。

  看着一幅幅照片,读着一段段文字,伟人的教诲再次响在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耳边,大家都对“两个务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位来自河北省廊坊的干部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宗旨。广大党员干部只有牢记伟人的教导,中国才能永远向前。

  “党员干部都应该来参观展览,接受教育。这里可以告诉我们如何为官?如何工作?怎样才是人民的公仆!”北京丰台检察院一位姓孙的干部说,这次展览让我们很受教育。特别是毛主席七届二中全会的讲话,对反腐败、改善工作作风有很大作用。党员干部都应该学习展览,联系实际克服我们在思想上、工作上的缺点,更好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据此次展览的组织者介绍,今天的参观游客再次突破万人。本报6月18日北京专电

  观众留言板

  “两个务必”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武器。我们每个人都应从自身做起,承担起自己的历史责任。刘立先

  观念上永远与时俱进,生活永远艰苦奋斗。温之光

  进京赶考,合格,光荣传统,发扬,太平盛世,安详,与时俱进,小康,再展宏图,无限,领袖英明,无双。老战士傅轮

  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中华民族精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民族精神,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华民族组委会董山

  柏坡重地太阳升,决策全歼蒋匪兵,推倒三山强国建,中华盛世小康兴。刘德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