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视察粮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8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昆峥带领部分市人大农经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的粮食工作进行了视察。许昆峥指出,当前要切实抓好夏粮收购准备和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确保我市粮食安全和粮食企业转制平稳推进。

  许昆峥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定县车站粮库和无极县直属粮库夏粮收购准备情况,听取了夏粮收购准备和粮食企业改革情况的汇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许昆峥对我市粮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说,粮食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在小麦收购市场全面放开的形势下,粮食部门仍要担负起国家赋予的粮食市场经济主渠道的担子。一定要着眼于为农民增收服务和增加粮食企业效益去开展工作,研究解决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当务之急是按市场机制搞好夏粮收购,切实落实已出台运行的各项粮食企业改革政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