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连心”艺术团抵达西柏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48 燕赵晚报

  总导演称:《情系人民》精彩无限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琨)为纪念七届二中全会召开55周年,迎接建党83周年,昨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抵达西柏坡,大型演出活动《情系人民》,将于明日启幕。

  “心连心”艺术团演出场地就设在西柏坡纪念馆前。昨日下午,舞台已基本搭建好。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心连心”艺术团总导演———中央电视台导演杨东升透露,参加此次表演的知名歌唱演员有宋祖英、彭丽媛、张也、李丹阳、火风、祖海、吴雁泽、闫维文、殷秀梅、汤灿、吕继宏等。更有观众所熟悉的小品演员,如黄宏、魏积安等合作的《种子》、李琦等合作的小品《爷爷的脾气》。一些知名老演员也会加盟,如张良、谢芳、田华、刘汉、董金棠等。乔臻与丁建华还将合作诗朗诵《我们是共产党员》。“如果一定要用四个字来向河北的观众介绍,我想说———精彩无限。”杨东升如是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