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发出通缉令悬赏重金捉逃犯 公布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5 新华网

  专题:

  据《长沙晚报》6月19日报道昨日省公安厅对外公布了近期破获的湘鄂边系列杀人案等几起典型杀人案件,并督促在逃杀人案犯早日投案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

  据介绍,自今年2月17日“侦破命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充分发挥DN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A、警犬技术、公安信息网等高科技手段的作用,切实加强各个部门的配合,取得了初步成果。截至6月14日,我省共破获2000年以来命案和2000年以前未破杀死2人以上、杀人碎尸、系列杀人案件495起,抓获负命案在逃犯人111人。

  同时,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四家联合下发了《关于敦促故意杀人等严重刑事犯罪分子投案自首的通告》,规定:凡故意杀人和故意伤害、爆炸、投毒、放火、绑架、抢劫、强奸致死的犯罪嫌疑人,自5月25日起至10月31日前向司法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代犯罪事实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自首后检举揭发他人重大犯罪行为、提供侦破其他重大案件的重要线索,经查证属实或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动、协助司法机关抓捕其他重大犯罪嫌疑人等,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将依法减轻处罚。

  昨日,省公安厅还公布了首批悬赏缉拿的10名犯罪嫌疑人名单和各市州公安局的举报电话。(文/千灵坡)

  群众提供侦破命案和杀人逃犯部分线索举报电话:

  省公安厅 指挥中心 0731-4590999

  刑警总队 0731-4590320

  侦破命案行动办 0731-4597032(白天)

  长沙市公安局 0731-501020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