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代表团在洛城媒体刮起"云南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当地时间17日下午19时,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举行建馆以来规模最大的晚宴,热烈欢迎当地时间下午3时抵达的云南代表团。

  曾经在云南战斗过的老飞虎队员戴维·黑沃德,洛杉矶地区政要、商界名流、侨界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袖、留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出席晚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蔡自先代总领事在晚宴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云南代表团此次活动的意义。他说,中美两国在二战期间为了世界和平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日本侵略,我们要通过这些纪念活动,进一步加深传统友谊,为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云南代表团团长张德文在致词中说,云南代表团赴美参加“历史的记忆”大型展览闭幕式,并将在洛杉矶、纽约、丹顿举行“历史的记忆———多彩的云南”民族歌舞演出,中美两国演员将同台上演精彩的节目,再现那段历史。这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对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对开阔两国文化工作者的思路,相互了解和学习同行在文化开发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主席杰夫·格林也在晚宴前致词。

  云南代表团的到来,引起洛杉矶地区媒体的广泛关注,各路媒体纷纷“围堵”云南代表团。代表团刚到,就有国际日报、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侨报、中国日报、华夏国际卫视、美国银视网等当地及覆盖全美的媒体采访了云南代表团,表示对云南代表团的活动将予以充分详实报道。

  晚宴前,张德文代表云南省向我总领事馆赠送了“多彩的云南”扎染画。云南省歌舞团演出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和器乐独奏。

  洛杉矶时间18日20时,云南省歌舞团将在洛杉矶帕沙蒂娜剧场举行赴美首场演出。

  王廷尧 张臻(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