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仁寿县发生两起山体滑坡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39 新桂网

  新华社成都6月19日电(任硌刘忠俊)记者从四川省眉山市安监局获悉,18日下午,仁寿县境内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伤员已得到及时救治。17日中午12时,仁寿县双堡乡农民李文清的采石场也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采石工李胜友当场死亡。

  据介绍,18日下午4时20分许,仁寿县彰加区农民蒋会光、黄建军、雷华山和李茂光等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4人在山下采石时,山体突然滑坡,从山顶倾泻而下的泥石将蒋会光、黄建军、雷华山3人掩埋,造成3人当场死亡,李茂光的右腿被山石砸断。

  事故发生后,眉山市委书记余斌率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救伤员和处理善后。据安监部门初步判定,此次滑坡系当地多日持续降雨山体松动造成。

  针对仁寿县两天内连发两起山体滑坡事件造成多人伤亡的情况,眉山市19日专门召开会议,在全市范围内排查滑坡隐患,预防事故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