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效推进“双建设双整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17 浙江日报

  2004-6-19

  本报讯6月16日,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先后到杭州市拱墅区康桥镇蒋家浜村、余杭区翁梅乡高地村、中国江南水乡博物馆考察了环境整治工作、文化阵地和文化活动情况,并听取了杭州市及余杭区开展“双建设、双整治”工作的汇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梁平波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城乡基层开展以思想道德建设、文化阵地建设,整治文化市场、整治社会风气为主题的“双建设、双整治”活动,建设与整治并举,城市与农村互动,旨在统筹城乡文化发展,切实提高我省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杭州市委、市政府在“双建设、双整治”工作中认识深刻、行动迅速,并很好地把“双建设、双整治”工作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其他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值得肯定。

  梁平波强调,在下一步“双建设、双整治”、推进城乡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全省各地都要努力抓好“四个环节”。一要注重结合,增强工作的统筹性。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平安浙江”、推进“双建设、双整治”活动,都是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虽各有侧重,但核心内容是一致的,都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载体,都是为了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都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既是“八八战略”深化细化具体化的重要体现,又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保证。因此,要做好“双建设、双整治”工作与其他工作的结合,全面规划、统一推进。二要明确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双建设、双整治”工作重点在基层,城市重点在社区,农村重点在于村,要重心下移,抓好落实。三要加强督导,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各项工作要有布置、有检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执政为民的思想,扎扎实实具体抓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典型引路,增强工作的示范性。要重视抓好未成年人、老年人和外来人员的工作,加强研究探索,设计有效载体,形成工作机制,多出典型经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