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追授任长霞“优秀学员”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19日电(记者程红根)中国政法大学日前追授任长霞同志为“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员”。校党委书记石亚军19日在河南登封市将任长霞的优秀学员证书递交给登封市公安局负责人,以此表达全校师生对曾经的校友任长霞同志的纪念和哀思。

  走上公安局长岗位后的任长霞,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不断坚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她于2002年考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在职硕士研究生,成为中国政法大学2002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4班的一名学生。

  学员任长霞因公牺牲后,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的活动。6月15日,校党委正式决定,追授任长霞同志“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员”称号,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向任长霞学习。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马怀德介绍说,任长霞在读研过程中,认真参加课程班的各项教学活动,总要挤出时间到学校听课、学习。学习中,她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她不愧是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员的代表。

  任长霞生前研究生班同学的代表、江西省莲花县公安局局长彭萍说,任长霞是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同学的骄傲,是全国170万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从她的身上充分体现出一位时代女性永不懈怠、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在缅怀长霞寄托哀思的同时,我们将把对长霞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爱民之情取信于民,用一身正气服务群众。(完)(编辑:阮聿泓)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